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YouTube推进虚拟现实技术 将为视频增加3D效果

  • 发布时间:2015-07-24 14: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张翔)据美联社报道,YouTube周四发表声明称正在进一步推动虚拟现实技术,承诺将会为其名为“360度”(360-degree)格式视频增加3D支持。

  该声明是在YouTube首只“360度”广告播放后发出的,该广告是百威啤酒的一条商业广告。

  现在,用户在使用YouTube的APP或者谷歌的Chrome时,可以从任意的角度浏览“360度”视频。这些视频是用特殊的摄像平台在不同角度拍摄的,并软件将所有的视频缝合到了一起。

  支持3D意味着只要带上三星的 Gear VR或者谷歌 Cardboard等虚拟眼镜,就可以实现3D的观看效果,随着移动旋转而改变视角和景色。YouTube同时宣布将会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室提供支持该格式的摄像平台。

  YouTube的CEO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是在粉丝和在线视频开发者年会VidCon上宣布该消息的。苏珊-沃西基还宣布了一些APP的更新,比如音乐和过滤器的相关工具、上传视频通知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