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龙片区新增一所小学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32:1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陶旺波)据江门市政府官方微信江门发布的信息,蓬江区双龙片区将新增一所公办小学——农林双朗小学,位于双龙片区星河路与龙福路交会处东北角。据悉,目前,农林双朗小学已启动建设前期工作,首期工程计划2016年7月完工,计划2016年9月1日投入招生使用。

  据介绍,农林双朗小学全称为江门市蓬江区农林双朗小学——江门市蓬江区农林小学双朗校区,将依托农林小学进行管理,运用农林小学教育理念进行办学。学校建成后拟办学规模为36个班,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套设施设备。

  此前,双龙片区作为江门楼市一个新兴片区,拥有凤山水岸、骏景湾·品峰等多个楼盘项目,周边医院、银行、商业体、交通等各项配套都很完善,双龙片区还临近目前正在建设的江门大道,整体条件非常优越。但唯一的缺陷就是教育配套相对欠缺。此次新增公办小学的消息出来后,不少买家都兴趣大增,该片区的项目也开始以此为招牌大力宣传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