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接受组织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22 16:42: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上海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6月底,刚刚完成重大事项重组的光明乳业却突然迎来了郭本恒的辞职申请,而其辞职与其本届的任期结束尚有10个月的时间,这不仅让光明乳业内部很多人感到意外,也引发乳业界不小的震动。随后光明乳业再发公告,公司总经理并未从公司内部产生,而是从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推荐,由70后的朱航明担任。

  对于郭本恒辞职的原因,光明乳业公告中表示是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的。同时,公司表示,郭本恒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郭本恒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本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光明乳业(6005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