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22 03:09: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股票代码:000903编号:董2015—036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5亿元)及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因《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公告尚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披露,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6月2日、6月9日、6月16日、6月24日、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及《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准备此次非公开发行及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材料,公司计划于2015年7月24日召开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待公司董事会审议结束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后,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披露相关信息,预计公司股票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消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股票代码:000903编号:董2015—037号

  债券简称:12云内债债券代码:112107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云内债”回售申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8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公司债券回售条款,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16日、7月17日、7月18日发布了三次《关于“12云内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董2015-33号、2015-34号、2015-35号)。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107,简称“12云内债”)持有人可以在回售登记日(2015年7月16日、7月17日、7月20日)将其持有的 “12云内债” 债券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不含利息)。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期债券申报的回售数量为0张,回售金额为0元,剩余托管量为10,000,000 张。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云内动力(0009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