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秀雷敦男士OC系列(图)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3: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曼秀雷敦男士OC系列

  气温升高1℃,皮肤出油量就会增加10%。夏天控油要做全套,否则肌肤总无法摆脱油光状态。曼秀雷敦男士OC控油清爽系列,集结多种天然控油力量,全面狙击油光,带给男士们夏日劲爽体验。

  洗走油脂污垢是夏日控油第一步!曼秀雷敦男士甄选茶树油精华、医药级活炭、天然火山矿物泥等强劲控油抗痘成分,并将其融入洁面产品中,带给男士们大自然的洁净力量,极爽强效控油、抗痘。

  明星单品冰爽活炭洁面乳,其活炭因子经900℃高温煅烧提炼,吸附力为普通活炭的4倍,如磁石般吸走藏于毛孔内的油脂及深层污垢,有效预防粉刺及黑头。要抗击痘痘,就交给控油抗痘洁面乳,充分利用天然茶树油的控油洁净力,消炎抑菌、收敛毛孔,有效抗击痘痘同时消退痘印,从源头抑制痘痘再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