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碧户外骄阳防晒乳液无惧强晒(图)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3:4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夏日畅泳玩得正开心,却要擦干身体补涂防晒,麻烦又扫兴!专为长时间户外活动而设的新碧户外骄阳防晒乳液,独创亲水防晒技术,可直接涂在湿皮肤上。强效防水耐汗的高倍防护让你无惧强晒,尽情享受不间断的户外活动乐趣。

  新碧户外骄阳防晒乳液特有“亲水防晒技术”,防晒力可穿透水分,瞬间形成超薄防水膜,即使在湿皮肤上直接使用,依然保持超强防晒力,长效抵御强晒。Watery Liquid水剂配方温和清爽的质地,即使在炎热夏天也能带来透薄的防晒体验,让你尽情穿梭海陆空。

  新碧户外骄阳防晒乳液引入三重护肤级防晒技术Solarex-3,带来全天候持久稳定的防晒体验。

  长效阻隔紫外线同时有效舒缓日晒干燥,更深入皮肤深层展开修护,由内而外对抗光老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