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一代潘婷润发精华素 开启黄金护发新时代(图)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3:4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一代潘婷润发精华素开启黄金护发新时代

  (2015年7月20日,北京)全球No.1护发素领导品牌*潘婷,携手韧性女神高圆圆,与全国数百位权威媒体、嘉宾共同见证新一代潘婷润发精华素的隆重上市。活动场地建造成全球最大护发素瓶身,潘婷护发素之光点亮全球!新一代潘婷润发精华素,拥有全新潘婷独创IDS 智能损伤捕捉科技,更智能捕捉发丝受损部位,靶向精准修护,并形成无间断保护层全面呵护秀发,让秀发始终强韧柔亮!挑战吹拉染烫护发极限,开启黄金护发新标准!

  在新一代潘婷护发素+活动现场,潘婷将100次吹风、50次梳发、200度高温和72小时湿雾这四大护发极限实验进行了现场重现。使用新一代潘婷润发精华素的发束,无论是面对持续不断的吹风干燥,人体无法忍受的高温,还是黏腻潮湿的湿雾箱,依旧能够保持发束强韧柔亮、滋润不毛躁,让在场见证的媒体和嘉宾都惊叹于新一代潘婷润发精华素对头发的智能修护功效,挑战吹拉染烫四大护发极限,新一代潘婷护发素,有什么做不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