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肌研极润保湿水分露&保湿水凝霜(图)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3: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天努力保湿,肌肤仍达不到理想的水润状态?保湿后肌肤黏腻难受?选择无负担的保湿产品才能享受水润呵护!肌研极润系列全新推出啫喱质地的保湿水分露及乳霜质地的保湿水凝霜,两种不同肤感的清爽选择,让肌肤开启一整天的轻透润泽。

  轻盈的水感保湿得益于独特的核心科技。肌研以独特的立体水分子微球于肌肤凝聚成锁水防线,牢牢锁住滋润成分。

  零负担的水润美肌,源自简约有效的呵护。从原料选择到产品生产均严格遵循国际GMP制药标准的肌研,坚持Perfect×Simple的美肌理念,将“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学完美融入到日常护理中,摒弃多余添加和过度负担,只保留对肌肤真正有效的成分,减轻肌肤压力,让肌肤在100%安心中还原本身的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