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寺镇洛卡商务写字楼主体完工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3:4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美玲 田建 通讯员 王洪飞 杨阳 管健)大寺镇洛卡商务写字楼主体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明年6月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洛卡商务写字楼位于友谊南路延长线西侧与梨双路交口南侧,西青经济开发区附近,毗邻梅江会展中心,由方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写字楼总占地7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可同时接纳30余家企业机构入驻。在施工现场,方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产部副总经理林雅萍向记者介绍说:“目前,洛卡商务写字楼项目已经基本竣工,正在积极办理验收手续,并进行内部设计装修、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招商等工作。”据了解,洛卡商务写字楼原定建成四星级商务酒店,但是针对区位优势以及区域发展现状,经过多方调研,决定对项目进行重新规划建设,使其更具超前性,最大限度满足片区商务办公、金融等配套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