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写字楼租金稳中有升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33:4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22日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南京写字楼平均租金同比稳中有升,新街口租赁身价最高。从销售看,南京写字楼整体供大于求。

  DTZ戴德梁行南京及杭州公司总经理汤耀光表示,目前各大企业对南京写字楼的租赁需求仍然集中于传统核心区域,上半年租赁需求主力为金融、医疗、IT和电商等行业,“金融、医疗类行业客户表现突出,尤其是金融行业客户,承租面积大多超过1500平方米。受到市场环境影响,上半年外资企业需求放缓,内资企业的活跃度明显高于外资企业。”

  至于销售市场方面,上半年南京写字楼市场整体供大于求,供求比1.73:1;河西、江宁板块集中放量导致供应增加明显。写字楼成交面积月均维持在40000平方米左右,基本与去年持平。全市写字楼成交均价为16362元/平方米,较2014年同期略有下降。

  汤耀光称,南京写字楼市场未来供应主要集中在2015年至2017年间,累计供应面积预计超过800万平方米。政府新城规划将改变南京历来以新街口为单核发展中心的局面,未来供应将主要集中在新兴区域。

  (汪晓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