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岭南天地 举办“米菲兔子”纪念展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1: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是来自荷兰的国宝——米菲60周年纪念,佛山岭南天地将和这只纯真的小兔子携手,在岭南天地举办“米菲与您乐享岭南天地”60周年纪念展,与广大游客共度一个可爱的盛夏。届时,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高级政策官员毕榕先生将亲临佛山岭南天地,与岭南天地主办方一起为“米菲与您乐享岭南天地”米菲60周年纪念展揭幕。此次展览将于7月25日正式对外开展,8月23日结束,活动期间,只要来到佛山岭南天地,就能与这只萌兔子来个亲密接触,关注岭南天地官方微信,更能与米菲展开亲密互动,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米菲是由世界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迪克·布鲁纳创作出来的经典动画人物,所以他也被人称为“米菲”之父。米菲兔的塑造大部分来源于孩童间天真烂漫的许多动人时刻以及孩提时代温馨的记忆。因此,对于每个人来说,米菲不再是一个故事人物,她成为了一种非常个性化的体验。这个经典动画形象一直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直至如今。

  佛山岭南天地项目总经理邹郁表示,岭南天地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希望让大家更近距离的接近米菲,了解米菲背后的故事及设计理念,传递米菲简单、无邪、坚决,永远接受新体验的正能量,更致力于将传统岭南文化以更现代、更生动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带给大家更新奇有趣的参观体验。

  作为中国新天地项目“成员”之一,佛山岭南天地借鉴了“上海新天地”的理念。目前该项目已成为岭南最新文化时尚休闲的新地标,日均客流量达3万至5万人次,节假日客流量更达十几万人次,除佛山本地居民外,还有大量国内外游客,其中来自珠三角的占三分之一左右。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