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邦推出米兰诺艺术漆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1: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的立邦刷新服务主推米兰诺MILANO艺术漆,以包材料包施工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据了解,立邦的米兰诺MILANO艺术漆源于欧洲的高级装饰材料,仅需简单涂刷便可打造出流光溢彩的绚丽效果。目前立邦米兰诺MILANO艺术漆设有浮光和丝绒两种效果,只需与其他设计相组合,便能提升整体装修格调,营造出经典雅致的室内氛围。立邦刷新服务秉承“不用你动手”的核心服务理念,免费上门检测并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提供家具搬移及遮蔽保护、墙面专业打磨、归位清洁等一系列高品质服务。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