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商场羽绒服经营30周年庆 反季酬宾火爆全城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29:3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买羽绒服,就到太平商场!”这句话对一个老南京人来说,就像“喝馄饨,啊要辣油啊”一样的自然。作为“南京羽绒第一家”,太平的羽绒服销售,作为特色经营上的“金字招牌”,愈来愈深地扎根在众多南京市民心中,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为祝贺太平周年庆活动,各大品牌羽绒厂家为太平专门加大了折扣力度,定制了特别的赠品,如鸭鸭羽绒服赠送的鸭鸭造型游泳圈,让太平的口号“冬装夏买最省钱,有钱也买半年闲!”真正落在实处。太平五楼羽绒城“规模最大,品牌最多,品种最全,价格最优”的优势尽显!

  本周双休日,太平为满足更多市民需求,将开幕的酬宾活动延续两天。一是全场“买就送”:全场购物,单张小票累计满200元,就送30元羽绒服现金券一张,限当日使用。购羽绒服单件满200元,反季价基础上再直减现金;二是羽绒服“买就送”:各品牌加送好礼,如波司登送夏凉被、鸭鸭送遮阳伞、鸭鸭造型游泳圈等;三是羽绒制品“买再减”:凡购羽绒商品均可参加抽奖,多买多抽,百分百中奖,一等奖全额免单,二等奖5折返现,三等奖7折返现。

  另外推荐:美特斯·邦威羽绒服低至79元,鸭鸭羽绒靴裤19元、羽绒服79元起,波司登、雅鹿、艾莱依、金羽杰、巴伯瑞、深傲99元起。儿童羽绒服、冬靴、大衣棉衣、羊绒羊毛等全线加入反季热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