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轮瞄准我国北方大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31:2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想享受邮轮旅行的市民明年可从天津起航了。嘉年华集团昨日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品牌将于2016年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为期129天的邮轮航季,引入载客量达2600人的“黄金公主号”服务中国北方市场。

  这是公主邮轮第二艘进驻中国的邮轮,首艘“蓝宝石公主号”已于今年6月至10月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邮轮航季,提供28个邮轮航次。而明年,公主邮轮就将在中国部署两艘邮轮,让北京市民等北方游客享受到母港邮轮体验。

  据介绍,黄金公主号有17层甲板和33间高端套房舱,包括4个泳池、免税商店、儿童及青少年中心等特色设施,并将推出适合北方游客口味的美食等各项服务。届时,公主邮轮品牌中国母港航季总载客量将比2015年提升131%。

  “截至今年,我国邮轮市场上已经有包括歌诗达、皇家加勒比、公主、天海、海航、丽星、中华泰山等多家外资和中资邮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日前在中国邮轮论坛上表示,近五年来,我国邮轮市场年均增长率约达45%。到2020年,保守估计我国邮轮市场母港出境游的旅客将达225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