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茂83—120㎡婚房明日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7-24 02:34:3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王芳

  万达茂7月婚房季即将接近尾声,明日,83—120平方米婚房正式开盘。据悉,此次万达茂将推出御峰组团D4栋单位,楼房周边云集有民主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还背靠南宁万达茂大商业,拥有广西最大室内主题乐园与儿童乐园等业态。此外,该组团还占据滨江公园核心位置,享一线江景资源。

  83平方米小户型增值面积有13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将开盘的万达茂83平方米D4—C1户型,面积虽小,但能容纳2+1间卧室、客餐厅、厨房及阳台,可满足住户对不同空间的功能需求。该户型不仅有双阳台、三阔窗保证南北对流,更有13平方米的增值面积,可谓经济实惠功能多。尤其是在7月1日起,广西开始执行国家《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13)》后,房屋赠送面积或成“绝唱”,这次万达茂推出83平方米小户型能做到双阳台、三阔窗的设计,令不少购房者动心。

  记者获悉,除了户型设计有优化外,此次即将开盘的产品附加价值也比较大。现在,南宁市排名第一、全国百强的民主路小学强势进驻万达茂,预计于2017年7月招生。万达茂的幼儿园也即将引进国际双语式教育。意味着买万达茂产品既是婚房又是学区房,适合一家三口、四口同住。

  综合利好有望再创销售新高

  记者了解到,万达茂位于五象新区文化产业新城核心地段,连通万达茂与江北的青山大桥、围绕水岸的滨江公园均已开工,此外还有梅帅元实景演出基地等已进入开发。建设完成之后,项目将通过两座大桥无缝连接凤岭南片区。除有完善市政设施建设之外,万达茂还在项目内拥有多种文、旅、商综合配套,以150元投资打造南宁“之心”。

  数据也印证这个楼盘的价值。据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邕宁区新增供应29.98万平方米,主要供应项目世茂茂御府、合景天峻广场、万达茂等;成交19.8万平方米,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600%。而商业供应情况上,万达茂商铺销售1.27万平方米,成交4.14亿元,成为上半年成交最好的商铺。记者了解到,在6月20日的上期开盘中,万达茂卖出该盘在上半年的成交新高。面对能否打好下半年第一枪,万达茂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信心再次卖出成交量新高。

  不少购房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万达茂环境和配套在全市楼盘中独具优势,在建的青山大桥连接万达茂和凤岭青环路,意味着由万达茂通达东盟商务区将是10多分钟的距离,眼下,南宁大桥、青山英华立交通车,进出五象新区的交通更为通畅,而良庆大桥也开通在即,万达茂交通环境可谓相当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