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全球500强中国多了6家

  • 发布时间:2015-07-24 01:31: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姜樊

  【106家中国公司入围全球500强】

  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国上榜公司今年达到106家,比上年度增加6家,上榜企业数量稳居世界第二。今年排名前三的公司依次为沃尔玛、中石化、壳牌石油。美国上榜企业128家,数量与上年度持平。

  点评:真挺强的!

  【7月上半月楼市成交逊于6月下半月】

  CRIC(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数据显示,7月上半月,在监测的68个城市中,46个城市成交环比下跌,整体成交量较6月下半月下跌15%。一线城市中,仅北京成交高于6月,其余三城市均不及6月下半月水平;二线城市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住宅成交环比下跌达两成;三四线城市成交环比下滑10%。

  点评:股市暴跌影响开始显现?

  【征信牌照成了香饽饽】

  近日有传闻称首批征信牌照或月底发放,有不少机构正备战第二批征信牌照。京东消费金融业务高级总监许凌指出,京东金融在征信布局上在积极探索。P2P平台拍拍贷CEO张俊业表示争取申请到第二批征信牌照。后续申请个人征信牌照的机构,会以有较大用户量的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公司为主。

  点评:征信并非容易之事。

  【深圳部分国有银行停止放个贷】

  据报道,由于额度紧张,深圳两家房贷业务量较大的国有银行房贷断供,放贷基本停滞。据了解,在陆续把首套房贷款首付提高至四成后,深圳的中行、建行、农行等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上浮5%至10%。

  点评:或许能调控深圳楼市的疯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