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浦东向六种改革旁观心态动刀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29: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讯】“虽然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漂亮的数字和企业实际感受还存在反差。”22日召开的浦东新区三届区委八次全会上,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表示,在民营经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浦东与国内不少城市和地区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必须始终保持自我革新的精神。

  浦东新区区委强调,在浦东二次创业的关键阶段,必须坚持解放思想,破除“不愿改”、“不必改”、“不会改”、“不放心”、“不敢改”和“不畅通”等六种改革旁观心态。比如,在“不愿改”方面,上半年浦东着手编制的“减权清单”,审改办清理出来可以减掉的有475项,而委办局梳理上报的只有100多项。在“不必改”方面,不少人由于固守之前的经验,难以取得新的进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