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非洲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全球经济增长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23 13:3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7月2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发表演讲时表示,非洲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全球经济增长中心。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2日在白宫庆祝《非洲增长与机遇法案》签订仪式上表示,非洲有望成为下一个全球经济增长中心。根据该法案,撒哈拉南部的非洲国家可以免税向美国市场出口纺织品等商品。

  奥巴马表示,尽管目前非洲面临着很多挑战,但是它具有极大的活力和韧性,这对美国来说是巨大的机会。他还称,《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案》将会促进非洲的有效治理、劳动者权益和人权发展。

  据悉,美国国会于2000年就通过了这一法案,今年又重新批准并将其作为美国对非洲一揽子贸易法案的一部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