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烟台分行“四强化”突出合规履职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7-23 13:31:5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围绕新常态转型期的目标与任务,突出从严治行,不断强化各层级管理人员、合规经理、基层机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等重点群体的履职管理,确保其规范操作,合规经营。

  强化一岗双责履职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各级机构一把手承担内部管理第一责任,各分管副职按照责任分工管好专业条线,守住各自“风险线”,确保不发生案件和严重违规问题。

  强化合规管理履职培训,发挥合规经理功效。进一步理顺“横到边,纵到底”的矩阵式内控合规管理体系。

  强化重点群体履职监督,确保合规经营。把基层机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作为案件高发关注的重点群体,探索完善监督制度,利用有偿举报机制、定期回访客户、完善视频监控设施、监测异常资金往来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式监督。

  强化履职责任追究,发挥震慑作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