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硬件惠及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7-23 10: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相科技发布大朋E2,CEO陈朝阳表示,从手柄,体感枪,到kinect,leapmotion等,各式体感捕捉控制设备的游戏体验更值得期待。同时对SDK的完整便携开放,各项指标在当代HMD中领先,在国内VR硬件中堪称第一。58同城上,大朋关注度持续升高。此外,为鼓励更多开发商加入,大朋助手上的所有内容,游戏开发商与乐相科技的分成为7比3。目前可在天猫旗舰店购买E2,定价为1799元。快乐妈咪则在发布了新款胎语仪,公布了智能母婴安全秤的199元零售价,以及39元的胎动键,并宣布推出母婴健康平台。快乐妈咪创始人陶建辉表示,将联合众多的智能硬件公司,以及线上和线下的销售渠道,母婴健康机构合作,共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