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旅游掀红包大战

  • 发布时间:2015-07-23 10: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程旅游宣布,暑期将发出1亿个“红包”,1人1000元。截止7月19日已累计发出2000万个红包,近千万人参与。此外,将投入1个亿提升邮轮用户体验,获得了歌诗达、天海、皇家加勒比、公主等知名邮轮公司的全力支持。这是同程60亿融资后的首轮大促。而携程则与6000多家知名景区合作,推行延长提前预订期、入园保证、快速入园通道等举措,并推出“儿童全免费”、“买大送小”、热门景区特权日3折起等特惠活动。58同城上,同程体验店关注度提升。此外,同程百万年薪招聘“首席吐槽官”活动6月3日启动以来,超200万人通过同程旅游客户端的微社区参与,累计有效“吐槽”6万多条,诞生了20位月度“吐槽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