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与两家邮轮公司达成明年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38: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婧)近日,同程旅游接连与歌诗达邮轮公司和天海邮轮达成2016年度战略合作,将在明年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开拓中国邮轮市场。

  据悉,同程旅游与天海邮轮将在市场营销、销售、岸上服务及业务操作层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而与歌诗达邮轮公司的合作将从以华东为主开始向在华全母港合作发展。与歌诗达邮轮此次合作的敲定,也意味着同程邮轮的销售半径将全面覆盖整个中国,销售航次将包括从上海、天津、香港甚至厦门、舟山、青岛等二三线城市港口出发的航次。双方在2016年的合作可能不仅仅限于在华母港的航次,有可能会延伸到亚洲和欧洲等其他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