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地铁新机场专线将设快慢车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29:4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公交车有高峰快线,地铁也将有高峰快车——记者7月21日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成都地铁18号线将根据新机场高峰时段,采用大站和快慢车的运行模式。

  18号线是新机场专线,始于火车南站,终于天府国际机场站,共设置9座车站,预计2019年建成。

  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波说,按照设计,新机场专线将设快慢车,其中,快车在新机场高峰期开行,每15分钟一班,沿途只停2个站点,分别是公交枢纽的博览城站和铁路枢纽的天府新站。

  于波同时透露,今年底4号线一期工程确保开通运营,将配备免费WiFi。5号线、7号线、10号线都会提供免费WiFi服务。已经开通的老线路,也将争取尽快提供WiFi。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