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杂费代扣”受家长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7-23 05:29:4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胡龑 卫佳燕

  “以后不用轧热闹去交现金了,也不用再为小孩子自己带钱担心啦!”日前,余杭塘栖二小的一位家长在《学费一卡通自动转账付款授权书》上签名。

  学校暑假,银行柜面又迎来学费收缴高峰。为了方便学生家长缴纳学杂费,同时减轻临柜服务压力,余杭农商行以塘栖支行为试点,特别推出了一款“学杂费代扣”业务。该行主动与辖内各学校对接,由学校向家长介绍“学杂费代扣”业务的相关规定和办理流程,同时内附通讯诈骗防范温馨提醒。学生家长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结算账户(重点推荐市民卡,该行存折或借记卡均可)和含有学生信息的户口簿,在开学前至该行各营业网点签订《学费一卡通自动转账付款授权书》,办理“学杂费代扣”业务。该行将根据各个学校的代扣清单进行批量扣款,实现定时定额代扣。截至目前,该行已与塘栖三幼、塘栖二小、塘栖超山中心小学等学校开展合作,已签订协议2000余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