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指导员”驻企办实事

  • 发布时间:2015-07-23 05:29:4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柏建新 孙俊瑜

  今年,海宁农商银行组织了首批35名“金融指导员”,与81家企业进行结对帮扶,紧紧围绕“关爱、担当、合作、成长”的普惠精神,以银企长效合作为目标,进驻企业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实现银企共赢互利。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确定了走访活动联系部门和联系人,多次走访结对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产品推介会、上门调研等各种形式,积极宣传政府产业支持政策,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动态,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在走访了解农业龙头企业浙江东海岸园艺有限公司情况后,该行营业部为企业办理土地流转经营权抵押,有效盘活了存量资产,切实解决了企业担保难问题。截至目前,累计走访结对企业168次,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需求6248万元,开展财务管理咨询服务34次,风险指导服务49次,信用提升指导21次,政策指导服务53次,发现问题和困难44个,解决问题和困难25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