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丝路商会西安分会拟入驻佳为OFFICE PARK

  • 发布时间:2015-07-23 04:34:3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新丝路商会西安分会与佳为 OFICE PARK达成战略共识,拟定签约入驻佳为OFFICE PARK,合作共赢,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携手带动区域中小企业发展。

  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办公面积、环境无法满足进一步发展需求的问题,选择传统的写字楼面临办公面积无法满足,租金成本过高,无法进行轻生产等问题;选择传统厂房则会遇到办公条件简陋,企业形象下降的问题。自主开发又会遇到征地难、资金短、经验不足等问题。针对此类情况,佳为地产引进目前欧美地区流行,且在北上广快速发展的独栋办公模式,整合西北产业地产资源,推动中小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新丝路商会选择佳为OFFICE PARK作为其西安分会会址,一方面是对独栋办公理念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方便的整合西北地区企业资源。企业集聚办公,更有利于不同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多企业合作是西北企业快速发展乃至走出国门的一条捷径。

  西安是“一带一路”战略思想中“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环节,新丝路商会是响应中央号召建立的大型商业组织,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佳为集团以实业起家,坚持发扬“感恩”的企业文化核心精神,带动区域中小企业发展是佳为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新丝路商会与佳为集团的战略合作,必将成为区域经济的一件盛事。记者 尹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