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商家玩点啥

  • 发布时间:2015-07-23 04:34:4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往年7月、8月多被商家定义为整体市场销售淡季,然而也有这样一些商家通过为中考生开通成绩查询通道、给大学生提供校园网络优惠套餐;零售卖场牵手家电厂商为用户带来冰洗促销大礼;以及提出发布“天翼4G+”,提出“天翼4G+,比4G更快”口号的同时,并在8月1日部分城市正式上市。

  运营商开校园服务

  可在线查成绩选套餐

  对于刚考完试的大批学生来说,不少还在为官网查分没有响应而抓狂。其实,并不是只有在官网查询这一种方式可以办得到查看中考成绩。近日,专为学生提供成绩查询、学习资讯、志愿填报等中考一线动态信息的“西安电信校园”微信公众账号,便打造了一项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内容。考生可通过使用手机关注“中国电信西安校园”,通过点选“翼起来”选项,进入“中考查询”界面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另一方面,针对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本地、外地学生们,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为学生们提供了58元、88元、138元4G飞享套餐,用户可通过发送短信FXBJ到10086,即可享受加2元5折优惠(3个自然月)。三个月后,套餐恢复原价,并赠送相应的本地通话时间。每位用户在活动期间仅可参与一次,享受这样无敌便宜的移动卡。

  国美海尔联合大促

  单品最高降3000元

  作为制冷家电产品需求高峰期,不少商家并没有借机“涨价”,而是通过强强联手的形式,为用户带来了一大波福利套餐。这不,家电零售连锁商国美近期便与知名家电品牌海尔通过启动“717起来‘海’”大型营销活动,在7月17日至26日期间,卖场内将推出五大低价举措,并且汇聚了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烟机灶具、热水器、彩电六大品类的海尔上百款特价机型,满足消费者对于海尔品牌的选购需求。

  记者通过走访太白路国美了解到,“717起来‘海’”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单品特惠,最高直降3000元,单品最高降幅达到3000元;凡在门店购买冰箱、洗衣机、空调、烟机灶具、热水器、彩电六大品类的两款家电产品,即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享优惠;此外,凡购买海尔的展示样机,可享受低至6折的优惠;最后,在国美门店购买指定型号的海尔家电产品,即可免费获得包括了免费体验、免费清洗、免费维修和免费换机等,价值1999元的海尔售前、售后服务套餐。其中,海尔186升两门冰箱仅售1299元,7公斤波轮洗衣机售价1199元,大1.5匹壁挂式一级能效除甲醛变频空调仅售3488元。

  天翼将出4G+网络

  为4G网络升级加速

  对于对手机上网网速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来说,没有满意只有更快是他们最希望获得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畅游互联网通信。近日,记者便从电信方面获悉,天翼4G+将在8月于部分重点城市上市,这是中国电信天翼4G网络商用之后的又一次重要升级。

  原来,载波就好比无线通信中传输信息的“车道”,1个载波相当于1条车道,载波聚合就是聚合两个以上载波传输信息“车道”, 单位时间内信息传输量提升到两倍以上,用户下载的速度就会更快、体验也更加流畅。也就是说,即使你身处人群密集的商业区域、用餐区域,“天翼4G+”的网络也可以让正在使用的用户,更畅快地享受信息下载和娱乐体验。据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介绍,“天翼4G+”采用载波聚合(CarrierAggregation,简称CA)技术①,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目前FDD峰值速率为150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50Mbps。

  文/图记者 孙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