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名恐怖嫌犯被摩洛哥逮捕 被指策划袭击安全官员

  • 发布时间:2015-07-22 15: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7月21日报道,摩洛哥7月21日逮捕了8名涉嫌策划对安全官员发动袭击的嫌犯。据悉,此次袭击可能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

  最近成立的摩洛哥中央司法调查局表示,盘踞在多个城镇的8名恐怖分子被铲除。

  摩洛哥内政部长称,涉嫌发动袭击的嫌犯过去一直与IS头目有来往,他们还向接受“超强度训练,以制造爆炸和发动攻击的其他武装分子提供庇护。

  据悉,该团伙的成员包括妇女,她们正密谋针对敏感区域和安全官员制造一系列恐怖行动。

  摩洛哥已经设防对付类似发生在突尼斯的致命袭击,并一向以“北非对抗伊斯兰极端主义的堡垒”引以为荣。然而,据估计,有1500名摩洛哥人已加入“圣战”组织行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