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20年持守客服节

  • 发布时间:2015-07-22 11:31: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可以坚持做一件事情多久?3年不换电脑?5年不换号码?坚持10年晨跑?而有这么一件事,平安人寿一直坚持了20年——那就是平安人寿客服节。回馈客户的活动20年花样翻新,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一样的走心。而2015年的客服节,又是怎样的呢?

  多少人很久都没有对身边人表示过爱意、感谢?多少会默默为身边人买一份爱的保障,却无法将爱启齿?多少人其实很渴望有一个大胆说爱的机会?平安人寿早有洞察,于是趁本次客服节,推出“有你真好”互动。鼓励网友通过H5互动制作特殊的“心意卡”感谢父母、好基友、中国好同事、爱人,拉近与身边人的距离。同时,也传达了平安人寿对客户们20年陪伴的感谢。

  除了走心的告白,丰富的大奖更是互动吸引人的关键。双人国内不限地点的免费往返机票、海量流量包,牢牢抓住了网友们的G点了。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网友参与,一个暖心暖肺的互动被网友们一步步玩坏了,有的小伙伴表达了对老干妈这一“宅男女神”的有你真好,也有人对摩的司机每次的热情招手说“有你真好”、更有对新闻联播常年保护我们脆弱的心灵说“有你真好”……画风突变,始料未及之余,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传播效果。

  平安人寿APP上推出走心的“问医生”板块功能,包括家庭医生、健康服务等多项在线服务。其中家庭医生服务是由近千名签约三甲和全职医生在线坐诊。另外,家长们还可以通过平安人寿APP在线健康咨询,找到正确的育儿指引,提升自己在少年儿童健康与营养方面的知识水平,强化科学育儿理念。

  为了倡导身体健康,让客户们动起来,平安人寿APP和“平安绿行家”等推出多维度趣味活动。如登陆平安人寿APP可报名参加“健康行走每一天”,只要每天走5000步,连续5天达成将获得一次抽奖资格。还有家庭趣味跑、“中超牵手小球童”大赛等各地区健康活动,把家庭、亲子和健康等元素串联起来!

  除了会组织员工进行大型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在20年客服节之际,平安人寿也把目光从关注家庭转到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过去几年,平安人寿都会组织“平安志愿者”走进各地学校和小区,帮孩子克服成长烦恼,或是学习灾害自救、健康生活常识。

  6月起,各地平安人寿分公司便开始展开走心的欢乐家庭秀。平安人寿的客户家庭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丰富多彩的表演比赛,祖孙三代合唱、兄弟的架子鼓表演、父女的生活情趣短剧等,让平时忙碌的客户找到借口、机会停下来,享受天伦之乐。也让孩子在和家人的互动、舞台上的表演中变得更开朗、自信。

  同时,还有国内健康、教育知名专家巡讲,形象力讲座等平安大讲堂,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和知识。

  20年来,平安人寿不仅关注客户自身健康、家庭和谐,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回馈活动。还不断升级创新服务内容和手段,增加公益元素,关注社会上的儿童健康和生活常识、社区居民安全防护意识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