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怀化市:多举措落实政采新规

  • 发布时间:2015-07-22 09:23:4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随着《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规制度的相继出台,政府采购监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

  一是举办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来自市政府采购中心、本地注册的3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怀化市执业备案的19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40人参加了座谈。

  二是组织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政府采购联络员、分管政府采购工作的局领导和各区县监管部门人员近500人。

  三是调整了工作流程。该市设计了《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备案表》,将原来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改为“政府采购备案编号”,增加了“拟采用的政府采购方式”“采用招标方式拟采取的评标方法”等内容,由采购人根据相关规定勾选。7月1日起,该备案表代替原来的《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申报表》《政府采购项目计划书》使用,市监管办从审核采购人计划申报、下达计划书的事前监督转变为只接收采购人的项目实施计划备案,登记采购人备案台账,建立预警机制,便于事后监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