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城市服务”接入北京

  • 发布时间:2015-07-22 02:31: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昨天,微信“城市服务”正式接入北京。定位在北京的用户可通过“城市服务”入口,使用包括水电煤缴费、驾驶人违法查询、个人纳税信息查询、社保查询等15项民生服务。

  与北京同步上线微信“城市服务”的还有福建全省9个城市。至此,已接入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27个城市,覆盖超1.5亿用户。其中,环保举报、公共自行车等环保相关服务,为北京首创。

  截至昨天记者发稿,北京的“城市服务”可以在微信钱包入口里被发现,但“城市服务”公众号尚未接入。此外,关于港澳再次签注、长途汽车购票等在其他城市使用频次较高、颇受欢迎的服务也未上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