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价下跌至2010年来最低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33:37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7月20日电(记者 何险峰)受市场加息预期强化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0日大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1美元,收于每盎司1106.8美元,跌幅为2.22%。

  这已是纽约金价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数据显示,纽约金价跌至2010年3月以来最低位。

  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年内升息预期加强、希腊危机缓解继续利空黄金期价。

  上周五,美国公布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继续稳步回升,继续强化市场关于年内加息的预期,使作为保值功能的黄金期价失去吸引力;另外,在上周举行的欧元区领导人峰会上,各国初步达成协议,随后希腊和德国议会投票通过该议案,希腊退欧可能性被消解,也打压黄金期价。

  此外,美元持续上涨也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承压下行。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6美分,收于每盎司14.758美元,跌幅为0.5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2.7美元,收于每盎司988.6美元,跌幅为1.2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