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鹏飞高送转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32:5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一期指的暴跌,并没有影响到昨天现货指数的走势。昨天沪指只是开盘下跌1%左右,然后就被券商等板块拉起,午后更是有高速公路等板块迅速崛起,板块个股几乎全线上涨。主营货物运输的创业板个股华鹏飞(300350)昨天继周一之后再次封“一”字涨停板,182万元资金净流入。深圳市华鹏飞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综合物流服务以及供应链商品销售;公司作为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专业物流服务的骨干企业,通过嵌入客户生产、采购、分销及逆向等内部业务流程,提供“一体化、一站式、个性化”的综合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括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配送与信息处理等各项服务,以及基于综合物流服务的RDC/DC外包管理、供应商管理库存、流通加工等其他增值物流服务。公司围绕大物流产业链纵向深化,利用移动信息化技术、互联网技术,通过外延式增长,逐步搭建一体化供应链平台,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今年年初的定增布局“大物流”计划使得公司估值水平获得显著提升。今年7月7日华鹏飞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投资收购供应链风控领域相关企业,投资规模预计不低于人民币1.3亿元,股票于7月7日开市起停牌。7月20日华鹏飞发布复牌公告,并公布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京豫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本周一复牌之后,该股已经是连续两个涨停。基金二季报显示,华鹏飞成为二季度基金增仓股第一名,增仓比例为29.36%,由于获得机构青睐,华鹏飞二季度股价出现大幅上涨,从三月底60元附近狂飙至191元,近期出现大幅调整,但目前仍在75元上下。2400万股的流通盘,二季度末就有共计6只基金持有该股。复牌后的成交降至该股的地量水平,说明驻扎在其中的主力比较惜售。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华鹏飞(3003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