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勇夺“民生法治”知识与技能大赛总决赛多个奖项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32: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8日,民生银行“法治知识与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世纪剧院成功举办,层层选拔出来的32名选手同场竞技,来自司法机关、金融监管部门、学术机构的嘉宾以及该行各部门、各分行的代表一共800多人现场观摩了赛事。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参加此次总决赛,并一举获得技能组特等奖、普及组二等奖、复赛最佳组织奖等多个奖项,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次大赛是民生银行积极响应中国金融工会关于组织“中国梦·劳动美”全国金融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号召,大力推进“法治民生”建设而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代训、以赛选才、以赛宣教,引导全行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依法治行”的水平,为民生银行改革转型提供坚实支撑。

  在总决赛现场,32名拥有深厚法律功底的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凭借在抢答、简答、案例分析、控辩、主题演讲等多个环节的精彩表现,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一举夺得技能组特等奖、普及组二等奖、复赛最佳组织奖等多项大奖。

  近年来,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提出“首善之地、首善之师、首善服务、首善品牌”四个首善的理念,此次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在“民生法治”知识与技能大赛总决赛中的优异表现,对外展示了其作为首善之师的独特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其高水平、高素质的法律服务软实力,是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走向依法治行、实现首善目标的重要一步。通过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法治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致力于将法治思维灌输到企业文化和治行理念中,形成全体员工对法律的崇敬和信仰,进一步增强一线员工的法治意识和能力,并以竞技方式进行一次法律专业人才大练兵,极大地激发了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有效地塑造了民生银行依法治行的良好形象。

  法行民生,凤凰新生。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将以本次“民生法治”知识与技能大赛为契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依法治行,推进规范经营,让法治精神贯穿于日常经营活动中,进一步牢固树立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的首善地位,为民生银行“凤凰涅槃”打下坚实的基础。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