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隆迪大选前夕发生手榴弹袭击事件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0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布琼布拉7月20日电(记者 杨孟曦)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20日发生一起手榴弹袭击事件,造成一人受伤。

  布隆迪警方发言人恩库里基耶证实了这一事件。他说,这起事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引爆一枚手榴弹。据目击者说,“袭击地点在一个加油站附近,袭击者扔下手榴弹随即逃离现场。一名驾车经过的平民受伤,车辆也受到损坏”。

  布隆迪21日将举行总统大选。主要反对党派布隆迪希望独立联盟日前表示将抵制总统选举,理由是目前没有有利于举行公平、可信、包容的总统选举的环境。

  由于国内形势不稳定,布隆迪总统大选从原定的6月26日推迟至7月15日,之后再次推迟至7月2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