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上房屋交易公共平台“易居宝”昨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29:4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建)昨日,采用互联网在线虚拟交易模式的房地产交易平台——“易居宝”,正式在我市宣布上线运行。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易居宝交易平台上完成买房、卖房和置换等多种交易。按照计划,以房屋置换为牵动、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房屋公共交易平台为主要内容的新模式,将随着该平台的上线向全国推广。

  易居宝房屋交易平台,是由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研发,上线后,购房者可以在平台上进行自主选房,并完成签约、认证、交易和追溯等功能,简化房屋交易流程。

  北方房屋置换交易中心大连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易居宝交易平台集中委托房屋置换系统,通过网上流程管理系统、结算支付系统、数据管理系统三大系统的开发和建设,实现了在线化、数据化、集约化,从而形成可复制标准的房产O2O化。房地产开发企业、置换需求者、买房者、卖房者、经纪人可借助平台实现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