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波动未影响中国信用质量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5:0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日前发布题为《中国信用:股市剧烈波动对中国债务发行人的影响有限》的报告,认为中国股市近期较大波动对中国实体经济并不会产生重大溢出效应,穆迪将维持此前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测——2015年和2016年中国的实际GDP增长率预计为6.5%至7.5%和6.0%至7.0%。

  穆迪亚太区首席信用总监迈克·泰勒表示,中国股市震荡对金融业产出增长的直接影响有限,对消费支出、就业和企业投资所带来的间接影响也不大。他说,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措施,维护短期经济与金融稳定,这与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政策目标并不矛盾,这些短期措施也不会影响已经开始实施的中长期经济改革议程。 (张 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