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产业发展,杭州表现很抢眼

  • 发布时间:2015-07-21 05:35:3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统计部门了解到,在第三产业发展中,杭州在文创产业、信息经济产业上的表现很抢眼。

  上半年,杭州市规模以上文创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45.05亿元,增长29.2%,增幅同比提高14.2个百分点。

  同时,杭州市的信息经济上半年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36.08亿元,增长21.7%。从各产业分类看,软件与信息服务、数字内容和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产业收入规模较大;从增速来看,数字内容、软件与信息服务、移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产业增幅较高,分别达58.4%、37.0%、36.6%和3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