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淘宝重庆馆 下月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1 05:35: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秋思 昨日,重庆市商委和苏宁云商以及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了重庆市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开始在重庆争抢农村市场。

  根据双方协议,苏宁将把重庆特色优质农产品纳入其自营采购体系,推动重庆特色农产品销售。同时,苏宁也将在重庆农村市场建立物流配送区县服务点。

  “今年7月31日,重庆地区的第一家苏宁服务站——双桥苏宁服务站即将开业。” 苏宁云商副总裁王哲介绍,这样的服务站,苏宁计划今年将在重庆建设100家以上,配送速度将在目前基础上提升50%以上。服务站的另一功能是收购农副产品,帮助农户建立品牌。

  “8月中旬淘宝重庆馆将正式上线,同时阿里巴巴确定将秀山作为重庆的第一个农村淘宝项目试点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中西部大区总经理冯全林说。

  阿里巴巴将在秀山县建立50个村级服务站(即物流仓储),通过仓库来承担县、村之间的物流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