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邀客户零距离体验“精品”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9 11:33:1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宋颖)7月4日,太平人寿本年度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除深圳主会场外,太平人寿还在成都、济南、哈尔滨、太原4地分会场,同步举办了2015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启动会。

  在本届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中,太平人寿力邀客户零距离体验该公司服务,希望通过“太平绿树空间”、“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四大特色服务主题活动,让客户亲身感受到“精品”服务的魅力。

  基于集团公司中国太平“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的战略导向,太平人寿将本年度的客户服务节重点放在客户体验上。四大主题活动涵盖了服务体验、爱心公益、少儿亲子等多方面内容,是太平人寿基于多年来对客户服务的探索和经验积累,所推出的一系列更具品牌特色和辨识度的服务活动。其中,“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项目,是最能表现出本届客户服务节强调“体验”这一特性的活动项目,也是太平人寿在“创建卓越客户体验”方面的一大创新亮点,邀请客户走进体验区,实地参与、操作、感受各服务项目,这一操作形式在行业内属首创。

  在“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里,太平人寿展示了领先行业的创新服务项目,包括具有“互联网+”特点的、以移动互联技术应用为基础的“E服务”,以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为核心的“健康”服务、以梧桐人家养老社区为基础的“养老”服务、以各种趣味性亲子活动为核心的“家文化”服务。

  据介绍,少儿关怀和爱心公益仍是本次客户服务节的重要内容。在“太平家文化”主题活动中,太平人寿聚焦家庭在少儿成长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举办少儿才艺大赛,展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家庭教育、家庭生活等多方面展示家庭的幸福和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