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骑士暴雨送餐引热议手机百度外卖服务热搜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2:0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到周末,本市大暴雨着实让很多市民失去了出门寻觅美食的兴趣,此时叫外卖就成为了不愿出门的市民们的第一选择。一张被戏称为“暴雨煎饼侠”的图片最近在网络上疯传。据了解,是一位百度骑士在上周五深夜冒着暴雨准时送达外卖,感动不已的用户用手机记录下的暴雨中百度骑士外卖小哥潇洒的背影。这位用户还提到“恶劣天气叫外卖是经常会有的,但是真正能做到暴雨中还能准时送抵外卖的,百度骑士绝对是首屈一指。”

  类似于叫外卖这种“懒生活”的流行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有趣产物,手机百度此次上线外卖O2O服务正是为了满足用户们日益增长的“懒”需求。暴雨、大雪等极端场景正是此类需求的高发期,用户使用手机百度APP中搜索“外卖”或“百度外卖”关键词,百度智能聚合提供的聚合页面能够在线上为用户完成订餐流程,还有百元代金券等各种优惠随时更新。

  同时为了保证线下外卖递送服务的质量,百度专门建立了的自己的物流团队——百度骑士,用户在手机百度上的外卖订单将由系统分配至最近的外卖骑士,保证能够在第一时间送餐上门。得益于百度强大的技术优势,百度拥有行业内领先且唯一的智能物流调度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把几千名“百度骑士”分配到城区的各个餐厅周边,智能调配“骑士”送餐,让骑士送餐更准时更高效。

  百度外卖骑士严阵以待拯救“全城饥饿”,现在就打开手机百度订外卖,不仅骑士送餐准时高效,还送百元订餐代金券,让你轻松享受“懒”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