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集团投资英婴童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1: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复星集团昨天宣布,与英国高端婴童品牌SilverCros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加速该品牌在国际市场的业务发展。后者为英国小王子的御用童车公司。

  SilverCross创立于1877年,是英国最具标志性的婴童品牌。据报道,英国皇室从1913年开始就选择使用SilverCross的婴儿车。

  昨天,复星集团未透露其投资SilverCross交易金额,不过英国当地媒体此前报道,复星洽购SilverCross的股份交易金额将达5000万英镑(约合6.1亿元人民币)。复星集团副总裁、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陈启宇表示,这是复星集团“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投资模式在高端婴童产品领域的一次新的实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