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化上市公司跌不停5家中报预披1家盈利

  • 发布时间:2015-07-20 23:29:5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采取了轰轰烈烈的“救市”举措后,上市公司的中报开始进入披露期。曾经在2014年表现低迷的日化上市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并未能明显扭转业绩颓势。

  据统计,在已公布业绩预告的5家日化上市公司中,仅有青岛金王实现业绩增长;而在亏损的4家中,南风化工两面针索芙特均连续多个季度扣非净利润为负数;在港上市公司中国儿童护理(曾用名“青蛙王子”)则在去年营收、毛利均同比减少13%左右。

  在已发布中报的5家日化上市公司中,除了青岛金王外,其他4家仍处于亏损状态。7月10日,拥有“奇强”等品牌的南风化工披露业绩预告,因营收同比减少,日化产品销量同比减少,2015年上半年南风化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严重减少。(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