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渔船因超限捕捞遭俄扣留 获许取回应得渔获

  • 发布时间:2015-07-20 16: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19日报道,日前,俄罗斯方面以超额捕捞为由扣留了日本一渔船“第10邦晃丸”(29吨),并要求日本全鲑连渔业协会前去取回规定捕捞量内的鱼。18日晚,日本渔协派遣“第68北星丸”驶往关卡,但因海上风浪较大,预计转运工作还将花费一定时间。

  据了解,“第10邦晃丸”渔船隶属日本北海道广尾町广尾渔业协会,主要捕捞鲑鱼与鳟鱼。该协会的专务理事宫崎久表示,“这大概是首次拿回我们应得的货物”。

  另外,广尾渔业协会在19日派职员通过电话联络俄方,但并未获得任何新的船员相关信息,1名男性职员担忧地表示,“我们只能祈祷他们尽快平安归来”。还有船员家属着急地表示“治疗慢性病的药物大概也没了”,渔协还派遣了2名职员前往根室市收集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