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北粉尘爆炸事故病危伤员已降至175人

  • 发布时间:2015-07-20 17: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八仙尘爆过了3周,伤员历经清创、植皮、抗感染治疗,病危人数稳定下降至19日为止175人病危,使用叶克膜0人、透析治疗7人、插管73人,累计死亡7人。

  马偕医院外科主任董光义、整形外科主任张世幸表示,伤员在这段期间最怕伤口感染引发菌血症、败血性休克、全身器官衰竭,只要伤者身上还有伤口未愈合、未植皮,都要小心照顾。

  台“健保署”统计,从6月27日八仙乐园尘爆事故迄今,仍有365人继续留院治疗,收治于13个县市共42间医院,全部伤者平均烧伤面积约44%,烧烫伤面积大于40%的伤病患计有248人,其中80%以上伤员人数共21人。

  台“卫福部”说,目前各收治医院皆已暂无支持医师需求,人工真皮敷料及烫伤药品特材也没有短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