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FIFA商讨新掌门选举大计 普拉蒂尼成热门人选

  • 发布时间:2015-07-20 17: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FIFA)执行委员会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紧急会议,就该组织新任主席改选事件进行商讨。据消息人士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是新任国际足联掌门的热门人选。

  报道称,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国际足联内部大部分成员已经提出普拉蒂尼参加新任主席选举,但普拉蒂尼本人尚未决定是否参选。

  普拉蒂尼并未参加今年5月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而是支持约旦王子阿里-本-侯赛因参选。

  不过,阿里-本-侯赛因在最后一刻退出竞争。最终,布拉特胜选,第五次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但他在胜选后不久就因国际足联的贪腐丑闻而宣布辞职。

  在选出新主席之前,布拉特将继续主持国际足联事务。有关选举的时间,分析指出,今年12月可能是最早的选举时间,但2016年的某一时间举行选举的可能性更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