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亿巨资怒掀暴涨风浪 四大龙头下周强势爆发

  • 发布时间:2015-07-20 13:29:3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五是期指交割日,两市并没有走出市场预期那样剧烈振荡的走势,而是以大涨多方完胜而告终,资金更是呈现单边大举流入之势。据资金流检测,周五两市流入金额达1080亿之巨,直接掀起了盘面新一轮暴涨风浪。

  从盘面来看,中报业绩暴增、前期错杀与资本大鳄大举增持类个股,成为主要抢筹对象。如本轮暴跌以来被资本大鳄刘益谦大举牌的有研新材天宸股份本周均连连涨停逆袭,朗科科技北矿磁材亦强势涨停板;此外,湖北金环康达尔连连逆袭,说明中报业绩暴增股被错杀可能性极大,这也引发了海翔药业中钢国际的大幅逆袭等;而全信股份易尚展示强势封板,则说明超跌类个股仍具有反弹动力。因此,在主力巨资疯狂抢筹、个股再迎全线涨停之际,对中报暴增、前期错杀、资本大鳄增持、超跌与主力扫筹的个股,我们可大胆补仓并坚定持股信心。

  千亿巨资交割日中集中抢筹,盘面涨停风浪再起,这是否意味着大盘二次探底正式成功,股指有望迎新一轮反弹行情呢?我们广州万隆认为,15年半年GDP为7%、10月份注册制将亮相,无论是经济的改革与升级,还是市场本身制度的改变与完善,都离不开一个活跃的资本市场。由此看来,目前A股仍处于政策护盘周期中,这从证金公司获商业银行2万亿巨资,近期下跌中蓝筹股明显异动、中小创也获国家队资金力撑可看出。因此,降杠杆近尾声、国家队万亿巨资托底下,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可能性大。

  不过虽然大盘成功二次回探,但并不意味着个股仍会出现周五这样的普涨。我们认为,只有具备高成长、高送转与产业资本运作类个股,才具备持续反弹的动力,方能最快速让广大投资者解套翻本,如以下四大主线类个股。

  1.业绩符合高增长,且有产业资本高位巨资增持类个股,如上海莱士大股东高位暴力增持20亿,该股已逆势创历史新高;2.有主力提前介入、且有超高送配的股票,如高送转龙头贵州百灵前期杀跌放量后,近期暴涨达75%;3.前期有巨资并购重组方案,而本轮杀跌中大幅破增发的股票,如航天机电中材国际连连暴涨;4.符合战略新兴产业,且本轮暴跌严重超跌且又有机构被套的个股,如机器人兆日科技的报复性反弹。(广州万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