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东街道“招商+服务”盘活闲置载体

  • 发布时间:2015-07-20 11:32:1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于海)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采取整体包装推介、专业招商和重点服务等措施,已累计解决闲置载体面积3000多平方米,上报招商引资项目1个,到位资金1.3亿元。

  据了解,文化东路街道利用综合治税工作,逐步摸清辖区闲置资源和载体,每月更新信息,将闲置载体包装推介,吸引企业落户经营。上半年累计发布各类闲置载体42处,陪同客商考察载体20余人次,累计解决闲置载体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采取团队招商、专业招商和以商招商等方式,努力对外推介辖区优势资源,吸引客商投资落户。先后引进多家注册资本过5000万元的企业入驻经营。

  同时,文化东路街道对辖区重点纳税企业实施重点服务,定期对企业进行走访和电话沟通,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上半年先后走访联络阳光财险济南中心支公司、山东商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国美电器等重点企业,为12家单位争取了相关扶持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