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王室赴法国蔚蓝海岸度假计划引当地民众不满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0日报道,沙特王室前往法国蔚蓝海岸度假计划引发公愤,因为国王驾临期间,长长一段海岸将不再对公众开放。

  法国小镇瓦洛里(Vallauris)地方官员说,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国王以及预计同行的400名随从的安全。国王别墅方圆300米也被划为“禁区”,海岸警卫将阻止任何人试图进入。

  此外,沙特王室还准备修建一条从别墅直接通往海滩的扶梯。

  沙特皇室据信将于本周抵达。

  消息传出后,当地人表示非常失望、愤怒,抱怨地方政府根本没有征求公众意见,总是将富人利益置于百姓之上。特别是修建扶梯更引发民众强烈不满,因为这需要将大量混凝土直接浇入沙滩。沙特王室承诺,离开后将拆除扶梯。

  不过,也有当地人说,400人来度假,对当地经济肯定还是有好处的。(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