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国内旅游消费增14.5% 随·享家创新旅居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51: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随享·家”发布现场

  中国网财经7月20日讯 日前,由颐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雅安企业商会承办的“随享•家”品牌发布会暨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项目营销总监陈晔介绍,2015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0.24亿人次,同比增长9.9%;国内旅游消费1.65万亿元,增长14.5%,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4.1个百分点。

  颐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羌表示,互联网时代线上服务平台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特性,百花争艳、百家齐鸣,线上交易规模也逐年递增。“随享•家”是探索“互联网+”模式下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服务形式。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变化越来越快,越来越难以捉摸,单靠企业自身所拥有的资源、人才和能力很难快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就要求打开企业的边界,建立一个更大的平台,一个更完善的商业生态网络来迅速地汇聚资源,满足用户需求。“据此,‘随享•家’依托自身,同时拓展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家中度假,度假中体验家的温馨。”颐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可说。

  据悉,“随享·家”目前已基本建成四川雅安、成都、海南琼海三个综合服务中心,后续还将不断创新、布局全国,实现全国大中小城市及未来的全球服务无缝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